Contact Us

Use the form on the right to contact us.

You can edit the text in this area, and change where the contact form on the right submits to, by entering edit mode using the modes on the bottom right. 

           

123 Street Avenue, City Town, 99999

(123) 555-6789

email@address.com

 

You can set your address, phone number, email and site description in the settings tab.
Link to read me page with more information.

[音樂] 嚴選,伴你跨年舞到天明的Playlist

article/mandarin

[音樂] 嚴選,伴你跨年舞到天明的Playlist

cmmn snss

written by Benjamin Lin

跨年,一年中少數幾個重要活動之一,如果你打算在家和家人朋友開趴慶祝或是在派對前先暖個身,那麼可以讓大夥熱起來的音樂必然是少不了。CMMN SNSS在此為你挑選幾首好音樂,沒有百大DJ,但是絕對讓你情不自禁動起來。


Universal Everything, Leftfield

黎明從黑暗中升起,迎接新的一年也要歷經長夜,所以一開始我們先來進入一個黑暗、重拍的電子世界。來自英國的Leftfield,雖然從1995至今只出過3張專輯,但第一張專輯- Leftism在2000年被Q雜誌評選為史上最佳的英國專輯第34名,可說是慢工出細活。

Dancing in the dark, Hot Chip

Hot Chip每年都沒讓我們失望過,這首cover Bruce Springsteen的 "Dancing in the Dark"彷彿帶我們重回80年代的懷抱,一起來搖擺吧!

Kill V. Maim, Grimes

逐漸成為各大音樂媒體矚目焦點的Grimes本名Claire Boucher,曲風和唱腔都非常多元獨特混搭讓人難以定義,就像你不知道該如何定義宋先生在這次選舉中扮演的角色一樣。唯一確定的是非常適合想瘋狂亂跳的場合,還記得當年以天才電音美少女名號來台灣表演時,散場的大家全都濕了一身。

Nakt, Rone

接下來我們要開始加入一些法國的優雅元素,添加一些藝文氣息。出身於法國的Rone在今年的新專輯中和許多音樂人合作,包含The National的吉他手和法國當地的歌手。這首nakt在連綿不斷的躍動中加入了些許內斂,正是我們追求的。

Let the beat control your body, Brodinski feat. Louisahhh!

還記得2011年Brodinski與Gesaffelstein曾一起來台的勁爆演出嗎? 與Soulwax也可說是一家親的Brodinski早已是Electro體系不可或缺的要角之一。在這個特殊的夜晚真的只能let the beat control your body!

Instant Need, FKJ

是時候來個中場休息時間,聽聽FKJ帶來充滿Disco Funk的騷靈律動讓情緒稍作緩和。FKJ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每每來台總是讓我們沉浸在身心靈弛放的美夢中。在這邊先做個預告,二月又可以見到他嘍!

Warp 1.9, The Bloody Beetroots feat. Steve Aoki

The Bloody Beetroots一個十足瞎搞但又具有核彈級爆發力的團體,也是蒙面派DJ的代表之一。這首Warp1.9雖然是2009年的老歌,但絕對值得一再傳頌,在派對中如果想瞬間喚醒身旁的木頭人,放它就對了。

Not in Love, Crystal Castle feat. Robert Smith

嘶吼狂野、極速爆裂、失控撞擊,用來形容Crystal Castle的現場表演可說是再適合不過。在電電搖滾的躁進鼓擊中,若是把他們的專輯給播放一遍,我想派對也到達了高潮。

Ob-La-Di Ob-La-Da, Beatles

這首由當今的英國國寶Paul McCartney所作的歌曲,在錄製當時可說是鬧得風風雨雨。據說也因為Lennon不喜歡這首歌,才讓它雖然收錄在1968年的The White Album,但直到1976才在英美以單曲方式出現。無論如何這首風格迥異的歌曲真的很適合作為一個完美的跨年派對大合唱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