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Use the form on the right to contact us.

You can edit the text in this area, and change where the contact form on the right submits to, by entering edit mode using the modes on the bottom right. 

           

123 Street Avenue, City Town, 99999

(123) 555-6789

email@address.com

 

You can set your address, phone number, email and site description in the settings tab.
Link to read me page with more information.

[新聞] CMMN SNSS WEEKLY PICKS 12/12-12/19

article/mandarin

[新聞] CMMN SNSS WEEKLY PICKS 12/12-12/19

cmmn snss

身為生活不可或缺的品味夥伴,CMMN SNSS替你精選每週5則不可錯過的一週大事。讓你在資訊爆炸的時代也能優雅地知識不落人後!


Amazon 完成首次無人機配送

經過多年的引頸期盼,Amazon終於在英國劍橋完成首次的無人機配送服務!Prime Air這項無人機配送服務強調在30分鐘內將商品送到訂購人的手中 - 本週終於在英國劍橋完成了這項服務!由於在許多國家面臨法規監管下,相信要普及無人機的配送還要一段時間,不過至少踏出了一大步!

Source: Quartz


Common Projects x Barneys New York 限量鞋款

Common Project的經典鞋款Achilles Low早已經是男生鞋櫃裡不可或缺的一雙鞋。而本季配合Barney 2016 BNY Sole Series Project ,推出一款限量鞋款。這款限量鞋款提供咖啡色與灰色兩款。手工製的皮面讓這雙Achilles 不僅僅有型,更帶點成熟奢華的感覺!目前僅在Barneys New York販售!

Source: Highsnobiety


Fast and Furious 8 最新預告

極少有電影能像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這樣從一個簡單的飄車電影,一路拍到現在已經準備要上第八集了!預計於明年的四月中在全球上映的Fast and Furious的第八集"The Fate of the Furious"於日前釋出第一版的完整預告,相信看過預告的大家將會非常期待新一集的上映!


Oliver Peoples x Byredo 新眼鏡與新香味!

眼鏡品牌Oliver People 帶點復古的造型一向受人喜愛!而他們與香氛品牌Byredo推出的產品線也造成不少炫風!此次他們推出新的顏色 - 18K金的黑牛角色與絲綢兩種顏色 - 並且也搭配一系列Byredo的Oliver Perople香氛!如此的搭配讓消費者從外表的有形延伸至家中的香氣,難怪讓人愛不釋手!

Source: Hypebeast 


添好運正式登陸紐約東村

有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稱號的添好運本週終於在紐約開幕。其開幕的地點選為有不少亞洲色彩餐廳的紐約東村,而開幕的第一天也有超過兩小時的排隊人龍!對於紐約人來說,Dim Sum 早已經是習慣的食物,而相信添好運簡單且專注的菜單,加上親民的價位,將很容易在東村佔有一席之地!

Source: 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