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Use the form on the right to contact us.

You can edit the text in this area, and change where the contact form on the right submits to, by entering edit mode using the modes on the bottom right. 

           

123 Street Avenue, City Town, 99999

(123) 555-6789

email@address.com

 

You can set your address, phone number, email and site description in the settings tab.
Link to read me page with more information.

[新聞] CMMN SNSS Weekly Picks 10/4~10/11

article/mandarin

[新聞] CMMN SNSS Weekly Picks 10/4~10/11

cmmn snss

身為您生活不可或缺的品味夥伴,CMMN SNSS將替您精選每週5則不可錯過的一週大事。讓你在資訊爆炸的時代也能優雅地知識不落人後!


Vetements創辦人Demna Gvasalia取代Alexander Wang接下Balenciaga創意總監

32歲的Demna Gvasalia是現在街頭最火紅Vetement的創辦人之一。前陣子才在Paris Fashion Week發表讓人驚艷的最新collection,本週即被宣布取代Alexander Wang成為Balenciaga的最新創意總監。先前Alexander Wang一表離意後,各方猜測四起,最後落在以Vetements掀起風潮的Demna Gvasalia可說是再適合不過。看著近一 、兩年Vetements不斷創新的風格突破和話題性十足的各方聯名,相信能為Balenciaga帶來WOW聲連連的革命性創新。

Source: Vogue


POW! WOW! Japan藝術展啟動

POW! WOW! 街頭藝術活動係由全球知名的藝術家為主要成員所組成的國際組織。在世界各地召集全球藝術家進行創作,除了有POW! WOW! Hawaii、POW! WOW! Taiwan及最近即將展開的POW! WOW! Japan。目前來自各地的藝術家們正在日本渋谷進行大規模的城市創作,將於十月十七日正式開幕。另外附帶一提,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有了POW! WOW! JAPAN School of Music,Director是知名的Rapper兼獨立音樂製作人Shing02,台灣的大家也可以期待下次是否POW! WOW! Taiwan也能有如此有趣的新企劃。 

Source: POW! WOW! JAPAN


RoBoHoN,機器人智慧手機

真的是只有日本人能超越日本人!本週Sharp發表了新智慧型手機RoBoHoN,功能大同小異,但他的外表是一個小型機器人的形狀!?有點類似Siri人形化的概念,可以變身為你的小秘書、專屬助理。能走、能說話、能跳舞,基本上真的是一個很詭異的產品阿!!!!

Source: RoBoHoN


The Wove Band世界首款可彎曲的穿戴式裝置

Polyera發表一款概念性穿戴式裝置,若你只認為他就是一般的smartwatch,那你就錯了。Polyera最不想讓你有這樣的體認,Wove Band是一款可以穿的裝置、數位化的畫布,手錶功能只是其中一環而已。不只是在操作、功能的專研外,Wove Band搭載了世界首款可彎曲的顯示器,雖然在概念設計上不算稀有,但確實量產銷售可是科技產品的頭一遭。Wove Band可以是你的手錶、電視、資訊中心,更可以是穿戴感最符合人性的新興科技產品。讓我們一起期待2016它的上市吧,明年,你想像中的未來都將慢慢被實現。

Source: Polyera


360fly 真正的虛擬實境攝影機

Action Camera像是Gopro這類的運動型攝影機隨著科技日新月異,這次的產業進化不是帶給你更高的畫質、更高效的電池或是其他軟硬體的提升,這次360fly帶給你的是不同面向的產業升級,可以說是更高一等的產業進化。由原先的固定視角,發展到360無死角攝影、錄影,更可帶給觀者身歷其境的VR體驗。360fly只是個開端,雖然軟硬體都還有提升的空間,但是不能否認的是帶給你的樂趣完完全全超過傳統Action Camera阿。相信未來透過更成熟的軟硬體設備升級,一定能給你超乎想像的親臨現場感。

Source: 360fly